PANTONE公布2020年度配色:具有优雅平静自信的经典蓝!

0
2020 classic blue

很快地,2019年已经来到了12月,也即将迎来2020年。国际色彩权威Pantone每一年都会宣布一款年度配色,例如2019年的年度配色就为珊瑚橘(Living Coral)。而如今他们也公布了2020年的最佳配色,那就是经典蓝(Classic Bule)。

img 1575518119 95886@900

经典蓝(Classic Blue)在Pantone的颜色代号为19-4052,而这款颜色是一款具有永恒不朽的蓝色调,简洁而优雅。犹如暮色的天空,其令人放心的品质就凸显了随着2020年将跨入一个新时代,我们渴望能够在一个可靠且稳定的基础上开始建设。经典蓝寓意着平静、优雅以及自信。同时他也为精神带来了和平以及宁静,有助于集中注意力、帮助深思及带来专注度。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20 classic blue lee eiseman quote

另外PANTONE的色彩研究所的执行董事 Leatrice Eiseman就表示,我们在生活在一个需要着信任及信念的一个时代,而PANTONE 19-0452经典蓝所呈现出的就是稳定以及自信,一种坚实可靠的蓝色调。同时经典蓝能够激励我们扩展眼前的视野且扩展我们的思维,更深入的思考,以及敞开心胸沟通交流。

 

640 1

而纵观PANTONE20年来的年度配色来看,不难发现以蓝色调为配色为主的颜色,曾多次成为年度配色,诸如2000年的天蓝色(Cerulean Blue)、2005年的蓝绿色(Blue Turquoise)、2008年的鸢尾蓝(Blue Iris)等。而随着这次PANTONE公布了2020的年度配色,相信在未来一年内所推出的产品将会推出有关经典蓝的配色。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