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处理器加持:《PUBG Mobile》将支援90fps模式以及10-bit HDR显示!

0
pubg movile

在高通所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2019会场上,高通就发布了骁龙865及765系列处理器,其中骁龙865处理器在骁龙Elite Gaming游戏性能就提升了25%,支援144Hz刷新率。除此之外,高通也在现场表示《PUBG Mobile》将支援10-bit HDR显示以及90fps 模式。

 

PUBG Mobile 90fps gaming

据悉骁龙865的游戏性能能够在游戏中获得90fps模式的支持,并且手机也能支援90Hz高刷新率屏幕,而与骁龙855处理器相比,我们可以预期PUBG Mobile的游戏体验上将会非常流畅。

 

PUBG Mobile 10 bit HDR gaming
另外,在游戏视觉效果方面,《PUBG Mobile》将支持真10-bit HDR,意味着这将超越目前《PUBG Mobile》的HDR模式,目前在游戏设置中的HDR模式并没提供视觉效果的显著提升。预计在支持了10-bit HDR模式后,游戏画面将会有更好的动态范围。

eebc ikhvemy0607054

在这次的游戏性能中,骁龙865就采用了Elite Gaming功能,能够让游戏画面更加顺畅,同时也支援了最高144Hz刷新率。另外在HDR质量方面,支援了真 10-bit HDR模式、Game Color Plus(超现实增强画质)提升游戏画质的表现,提升游戏画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