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5配套:手表每月RM79起,还能和AirPods Pro或iPhone一起签购!

0
applewatch111 副本

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5开始支援eSIM功能,大马的电讯商也开始推出针对Apple Watch Series 5的通讯配套,而这一次则是Celcom的配套正式上线了,目前到12月12日为止开放预购,而相关配套的价格也已经正式上线了!

numbershare

Celcom推出的Apple Watch eSIM服务名为NUMBERshare,主要功能便是与手机共享同一个号码与流量,而且能够享有4G LTE链接、无限量的Music Walla服务以及1键紧急通话等功能,目前来说签购这个配套的话将能享有首6个月免费优惠,如果你在那之后还想继续的话,每个月的费用则是RM15,但要注意的是这个配套不能独立签订,你需要配合Celcom Mobile的后付配套签购,若你是别的电讯配套用户,Celcom会要求你换至他们的后付配套。

 

device

目前支援NUMBERshare功能的手表包括Cellular型号并运行WatchOS 6.1.1以上的Apple Watch Series 3与5,手机方面则是运行iOS 13.3以上的iPhone SE、iPhone 6S系列、iPhone 7系列、iPhone 8系列、iPhone X、iPhone XR/XS系列以及iPhone 11系列。

 

除此之外,Celcom还开出了针对Apple Watch Series 5的EasyPhone Own配套,你也可以选择搭配Airpods Pro、iPhone一起签购,详细售价表如下:

 

Apple Watch Seires 5配套

手錶1

 

Apple Watch Seires 5+AirPods Pro配套

手錶耳機

 

Apple Watch Seires 5+iPhone配套

手錶手機 手錶手機2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向Celcom预约Apple Watch Series 5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