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1020、820处理器规格曝光:最高采用5nm制程、只有5G版本、性能提升近50%?

0
Kirin 990 with Huawei logo 副本

HUAWEI不久前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Kirin 990,以及中端处理器Kirin 810,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处理器陆续出现,而现在就有名为Teme的爆料达人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系列疑似是下一代Kirin系列处理器的细节。

 

根据Teme的消息表示,下一代的HUAWEI旗舰处理器或为Kirin1020,对比起目前顶规的Kirin990 5G处理器来说,性能提升近50%、采用5nm制程、A77核心架构,且将只会有5G版本,意味着不会有像是Kirin 990与Kirin990 5G的分野,对于5G网络不断加速部属的大环境下,这样的猜测还是相当靠谱的。

 

除此之外还提到了Kirin 820处理器,预计将会用于取代现有的Kirin 810,同样也将支援5G,且有望在Nova 7或是HONOR 10X首发,按照HUAWEI发布处理器的进度来看,距离我们看到下一代处理器似乎还言之过早,因此目前这些猜测到底会不会兑现也不好说,大家可以当做参考,更多详情还有待HUAWEI给我们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