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一代性能怪兽!Mac Pro将于12月10日开启预订:最高1.5TB ECC RAM、28核心Xeon处理器,售约RM24952起!

0
macpro

在今年6月的WWDC 2019大会上,Apple除了宣布了许多新一代的操作系统以外,还推出了一套非常强大的桌电系统,名为Mac Pro,作为面向高端工作者,这款桌电配置强悍,价格也与一般消费者有点距离,而现在这款桌电也终于要开放订购了!

 

Apple近日向一些消费者发出了email,指出他们将在12月10日开启Mac Pro的预订,也就是说大家最快在12月10日就能开始下单购买这款新一代的电脑了。目前已知的是在12月10日开启预订,但考虑到组装和运输可能也要等上好一阵子,至于马来西亚这里显示的是将在今年内开卖,不确定会不会在12月10日同步开启贩售。

 

mac pro

从设计上来说新Mac Pro与过往有着极大的不同,比起上一代的圆筒形设计,这一次的设计更接近我们一般认知的桌机外形,里头采用的是不锈钢骨架,而外盖可以轻松的拆卸、内部的组件则进行大量的模组化,这意味着能够更为轻松且弹性的进行部件更换、升级。

 

1.5tb 8PCIE slot

在性能上,最高能搭载高达28核心的Xeon处理器、12个DIMM插槽能够安装2933MHz ECC的内存,前后共计最高能扩充至1.5TB的ECC内存、同时支援四张Radeon Pro Vega II显卡,同时还为影片剪辑者提供一个名为Afterburner的扩充卡,能让你的Mac Pro每秒处理60亿个像素的画面!换算到来,就是能够做到同时播放3组8K影片、12组4K影片!

 

macpro配置

macpro price fall 1

Mac Pro的初始配置将会搭载8核心的Xeon处理器、32GB RAM、Radeon Pro 580X显卡、256GB SSD,售价从5999美元(约RM24952),如果想要更高配置自然是要更高的价格。

 

分辨率

名为Pro Display XDR,他们号称屏幕的广色域已经超越一般的HDR而为XDR(Extreme Dynamic Range),是一款32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6016×3384,是为一块Retina 6K屏幕,号称能维持1000nits的屏幕亮度并最高上看1600nits亮度。

 

屏幕 两个价格 屏幕 脚架价格

Pro Display XDR的售价为4999美元(约RM20905)而抗反光的Nano Texture版本则售5999美元(约RM25087),而屏幕的支撑架和一组屏幕与支撑架之间的转接器是另外贩售的,分别是999美元(约RM4177)以及199美元(约RM832)。

Source :
AppleMac Pr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