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网络、通话服务在12月9日至13日期间发生故障,影响地区包括Klang Valley、雪兰莪、柔佛和沙巴!

0
celcom 改

如果你是Celcom用户的话可要注意了,Celcom刚刚在Twitter表示,从12月9日到13日为期5天的时间内他们的服务将会出现干扰,这当中包括网络和通话服务,涉及地区包括Klang Valley、雪兰莪、柔佛和沙巴!

 

Celcom在回复网友时提及,这次的电讯服务干扰将涉及通话以及网络,预计将为期5天,也就是说这五天内通话或是网络都有可能出现收到干扰的现象,而影响地区包括了Klang Valley、雪兰莪、柔佛和沙巴,而Celcom也在一则推文中指出他们目前正在进行维护中。

 

https://twitter.com/TuneTalk/status/1203889956948602881?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03889956948602881&ref_url=https%3A%2F%2Fwww.soyacincau.com%2F2019%2F12%2F09%2Fcelcom-xpax-network-disruption-5-days-xrs%2F

https://twitter.com/yoodoMY/status/120391395192424448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03913951924244480&ref_url=https%3A%2F%2Fwww.soyacincau.com%2F2019%2F12%2F09%2Fcelcom-xpax-network-disruption-5-days-xrs%2F

收到影响的不仅仅是Celcom,共用Celcom网络的Tunetalk、Yoodo、Redone也受到了影响,影响的地区也一样涵盖了Klang Valley、雪兰莪、柔佛与沙巴。

目前来看这几天的Celcom服务可能会没办法顺利使用,至于更多后续更新还有待Celcom的官方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