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除了手机、平板及电脑、明年HUAWEI其他终端产品都将搭载鸿蒙系统!

0
harmony OS

12月8日,在HUAWEI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店,HUAWEI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HUAWEI Talk主题分享”会中表示,“明年HUAWEI除了手机、平板和电脑,其他终端产品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

 

3cd8a77189b32d5e7010551e93a6609f

王成录还透露,鸿蒙系统将在海内外同步推进,将于明年8月正式全面开源。

HUAWEI EMIUI 10

f856701acb574275b3029e82c122264e

谈及华为最新的EMUI 10,王成录表示,EMUI10最大的亮点是“联接”,其核心是HUAWEI自研的全场景分布式技术。其初衷是让所有智能设备,都能通过软件连接起来。

 

ECj7WMdUIAAD5hT

EMUI10的“联接”覆盖办公、家庭、出行、运动等各方面,比如手机和电脑的联接达成了多屏协同,实现了Android系统与Windows桌面系统的融合。

 

20191209065057 ddda230e3e6bacb86858f459f4b6a20b 1

王成录表示,目前主要是HUAWEI手机和自家的产品联接,很快HUAWEI手机能和任何品牌的终端产品实现联接。他还透露,HUAWEI将主力汽车成为下一个超级终端。

main qimg 18dd6e69f46d8756572c7d1830adb2d1

谈及鸿蒙,王成录表示,HUAWEI手机仍然会优先选用Android,实在用不了才会用鸿蒙。此外,鸿蒙系统也在不断完善和成熟的过程中,预计明年8月将正式全面开源。

 

前不久,HUAWEI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Joy T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鸿蒙OS代码行数更少,安全性更高。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称,鸿蒙操作系统预计将在2020年底超过Linux,成为第五大最受欢迎的智能数字终端操作系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鸿蒙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