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选手尤永健在东运会电竞项目Heartstone游戏中夺下金牌,成大马史上首位电竞项目夺金的选手!

0
heartstone

第30届东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如今赛会就仅剩2天的时间就正式收官。在这次的赛会当中,就加入了一项新的项目那就是电竞项目,而我国大马健儿也在这项项目中就贡献了一金一铜的好成绩!

尤永健

78870117 896810517406450 7123175746855501824 o

在今日的东运会电竞项目Heartstone游戏的金牌战中,我国选手尤永健以三比一的成绩击败泰国选手Popan Werit,成为大马史上第一位在东运会电竞项目夺下金牌的选手。尤永健此前曾在这项目的8强淘汰赛遭到淘汰之后,在败部复活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金牌站,一举夺下金牌。

 

https://www.facebook.com/syedsaddiqofficial/posts/2577573995654944

 

另外,在得知我国选手夺下电竞项目首金后,我国青年及体育部部长赛沙迪就在Facebook上做出道贺,并且表示尤永健是Heriot-Watt大学的大马分校的教授。而赛沙迪也指出,尤永健与弟弟研究了Heartstone已有长达四年的时间。

 

mobile legend bang bang

奖品 电竞medal list

除了Heartstone游戏外,我国电竞选手代表也在在Mobile Legends:Bang Bang游戏项目中夺下一面铜牌。目前在电竞项目的奖牌榜中,我国一金一铜的好成绩暂排第一位。目前Heartstone及Mobile Legends:Bang Bang游戏项目已经正式收官。而目前还在进行比赛的游戏项目则有Dota 2、Star Craft II、Tekken及Arena of Valor (AOV)。其中我国电竞项目尚有选手在Tekken 7竞逐,就让我们一起来为他们加油打气吧!截至12月9日下午5时48分,我国以46金47银60铜的成绩排在了第五位。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