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X X Stoned特别定制版预告:包装盒采用标志性的日本枫叶徽标设计,将于HONOR体验店限量发售!

0
9X Honor

HONOR 9X在11月份的时候就正式在大马发布了,但是HONOR就宣布了将会与潮牌Stoned & Co进行合作。而如今就确定了将会推出HONOR 9X的 Stoned & Co定制版。

HONOR X Stoned Co.

HONOR Malaysia宣布,将会推出HONOR 9X Stoned &Co.的特别定制版。在这次的定制版合作中,HONOR 9X的包装盒子将会重新采用Stoned & Co.的标志性日本枫叶徽标。而除此之外,手机盒中也将附有HONOR 9X的限量版手机壳,将在HONOR 体验店限量发售,而至于实际的推出时间及售价,则有待HONOR官方宣布了。

 

HONOR 9X搭载了6.59寸全面屏、Kirin 710F处理器、配备6+128GB存储容量、4000mAh电池。后置镜头方面,HONOR 9X就搭载了48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镜头及2MP景深镜头。而前置镜头方面就搭载了16MP升降式镜头。配色则有蓝色及黑色可选。

 

HONOR 9X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EMUI 9.1系统
  • 6.59寸屏幕,91%屏占比
  • Kirin 710F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支援最高512GB MicroSD)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
  • 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
  • 4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宝蓝色、黑色

售价:RM9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