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高级客服中心于KL Eco City Mall开张!可维修、体验HUAWEI产品,修手机还有机会赢取nova 5T!

0
huawei premium service centre

就在今天(12月9日),HUAWEI Malaysia宣布正式开张旗下首家高级客服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该客服中心位于吉隆坡的KL Eco City Mall,主要目的在于提供HUAWEI消费者们用户服务,当中包括了产品的维修,用户也可以全程观看自己产品的修复过程,以确保服务的过程透明公开,让用户放心。

 

Grand opening of HUAWEI Malaysia First Premium Center Various HUAWEI products on display

与此同时,该客服中心也提供了HUAWEI手机、智能家居等产品的展示柜,用户们可以一边等待修复一边进行体验。

 

Experience Smart Life Products

为了庆祝客服中心的开张,HUAWEI Malaysia也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将从今天(12月9日)起持续到12月15日为止,具体服务如下:

  1. 免费清洁服务
  2. 在维修后免费更换屏幕保护贴(支持型号包括Mate 30、Mate 20、P30、P20系列、nova 5T、HONOR 8 Pro、HONOR 9 Lite、HONOR 10、HONOR Play、HONOR View 20与HONOR View 10)
  3. 在开张日当天,于FB上传照片并@三个朋友以及#HuaweiMSC以及#Grandopenning可享有免费打印照片服务。
  4. 从开张第二天开始,只要在现场维修设备将能够参加幸运抽奖活动
  5. 在完成HiCare相关的问卷调查后,你也能获得更多抽奖机会,抽奖活动将至12月31日为止,奖品包括
  • 大奖:HUAWEI nova 5T一台
  • 次奖:HUAWEI 10000mAh行动电源一台
  • 三奖:HUAWEI智能体重计一台
  • 安慰奖:HUAWEI Band 4 10部

 

Huawei Malaysia First Premium Service Center

除此之外,该服务中心还能继续提供现在正进行中的维修服务,当中包括年度维修优惠,可享免费屏幕保护贴、零部件的20%折扣、免费赠品等,同时还有每个月都会进行的HUAWEI Service Day、RM99更换电池优惠、HUAWEI Care服务、2年Warranty等等。

 

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