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将命名为iPhone 9?4.7寸屏幕、搭载A13芯片、Home键设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

0
IPHONE 9

近日就有许多有关iPhone的爆料,而其中出现的最频密的就是有关iPhone SE 2的爆料。如今就有消息指出,iPhone SE 2届时将采用iPhone 9的命名。

 

964c ikhvemy8501420

据外媒Macotakara的报导,引述内部消息人士消息称,iPhone SE 2将可能被称为iPhone 9。其中,iPhone SE 2有着与iPhone 8 相似的尺寸(4.7寸屏幕),并且带有Home键(Touch ID),并搭载了A13 Bionic芯片,配备3GB RAM。

 

iPhone SE2 2020

而根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近日的报告中显示,iPhone SE2的价格为399美元起(约RM1661),具有64GB的储存选项。郭明錤也在报告中预测,iPhone SE 2预计在2020年的出货量至少为2000万部,乐观情况可达3000万部。配色方面则有深空灰、白色及红色可选。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

 

iPhoneSE ft 1

除此之外,郭明錤也表示,Apple将于2021年推出iPhone SE 2 Plus,屏幕尺寸为5.5寸或6.1寸,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不支持Face ID,Touch ID将于侧边电源键整合。而Apple可能在2021年推出的高配版iPhone机型上去除Lightning连接器,意味着这些设备将需要无线充电,提供“完全无线体验”,也提高了高端iPhone机型的出货量和平均售价。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