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 X OPPO双12促销:购买Reno系列手机可享RM588赠品、还有最高可享RM200回扣!

0
OPPO CV 2

年尾将近,是奖励自已在这一年奔波劳累的时刻了!最近OPPO就宣布将在来临12月12号(凌晨12点至2点),OPPO将在Lazada举办促销,且会送出最高达RM200的礼券和价值高达RM588的礼品~

 

Lazada 12.12 YES Voucher

OPPO 1

在今年(2019年)12月12号当天从凌晨12点至2点,OPPO会在这期间提供折扣码(OP1012),消费者凡是在限定时段于OPPO在Lazada的旗舰店购买任何OPPO自家的产品就能使用10%的折扣码,同时最高能为消费者带来多达RM200的折扣。

 

Lazada 12.12 YES Free Gifts

除了在12月12号当天带来丰富的促销之外,OPPO还在12月12号至12月14号期间,发放另一波voucher给与消费者分别是:

  • 消费满RM400就能获得RM20回扣
  • 消费满RM500就能获得RM30回扣
  • 消费满RM800就能获得RM50回扣
  • 消费满RM1,000就能获得RM100回扣

不仅如此,凡是在12月12号至12月14号期间购买OPPO Reno 2,Reno 2F,Reno 10倍变焦版以及Reno 2 10倍变焦12GB版,就能获得Neo智能手环(价值RM389)和Reno双肩包(价值RM199)。

 

想要了解更多或是购买的大家,请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