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3系列相关配置曝光:将分别搭载骁龙765G及Mediatek 5G处理器、支援双模5G、机身最薄仅7.7mm!

0
reno 3 spec

在上周,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在微博上透露了许多有关OPPO Reno 3系列的配置消息。而今日OPPO官方就正式在官网开启了预约页面,并且也公布了Reno 3系列的一些相关配置消息。

765 5G

RENO 3 7.7mm

OPPO Reno 3 and Reno 3 Pro

据OPPO官网所显示的资料来看,OPPO Reno 3系列将分为Reno 3及Reno 3 Pro,全系双模5G。而在处理器当中,OPPO Reno 3 Pro就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OPPO Reno 3则搭载了MediaTek的5G 处理器。而在机身厚度方面,Reno 3的厚度为7.96mm;Reno 3 Pro则为7.7mm,重量为171g。这次OPPO Reno 3 Pro在前置镜头方面将采用打孔屏设计,而Reno 3则是采用水滴屏设计。

 

20191209 101136 796

20191209 101137 296

另外,OPPO也在近日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Reno 3系列的预热片段,从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Reno 3在后置镜头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而机身配色采用了红色加紫色的渐变色的设计。同时OPPO 官方表示,“OPPO Reno3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