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s将于12月12日在大马推出:后置48MP四摄、骁龙665 AIE、5000mAh电池!

0
realme 5s

近期realme在大马就推出了许多型号的手机,其中如在10月30日推出的realme XT,在上周才发布的旗舰手机realme X2 Pro等。而如今realme Malaysia宣布将会推出realme 5s。

 

realme5s 01

realme Malaysia今早就发出了邀请函,表示将于12月12日下午2点钟推出realme 5s。而欲知更多有关这次realme 5s发布会以及价格更多消息,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realme 00

realme 5s搭载了6.5寸水滴屏、骁龙665 AIE处理器,最高4+128GB存储容量,支援10W快充。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5s就搭载了48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镜头、2MP人像镜头及2MP的微距镜头,支援10倍数码变焦、超级夜景模式等。而前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了一颗13MP镜头。配色则有红色、蓝色及紫色三款配色可选。

Realme 5s的规格配置如下:

zRZiyroPaSJi6FzfbCJ3ZL

  • 运行ColorOS 6
  • 6.5寸 HD+ LCD水滴屏
  • 骁龙665 AIE处理器
  • 4+64/128GB(可扩充至最高256GB)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0倍数码变焦
  • 5000mAh电池
  • 后置指纹识别
  • 10 W快充
  • Crystal Red、Crystal Blue、Crystal Purple

售价:

  • 4+64GB=9999卢比(约RM584)
  • 4+128GB=10999卢比(约RM643)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