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ACI+自助微网红平台:让商家透过此平台简易地寻找最合适的网红进行合作

0
komaciplus

来自大马的网红平台KOMACI,就发布了一个全新的自助平台——KOMACI+,这是一个自助微网红的营销平台,能够让微网红在营销互动上变得更便捷及简易。

 

IRV 8821

KOMACI+平台是为了加强网络及电商营销人员和有关机构,让他们能够更加容易的接洽微网红并于微网红维持着一个互利的双赢关系。同时,KOMOCI+自助平台将让用户能够更轻易的去进行策划及主办的营销活动,能够直接搜索及联系超过4,00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微网红,透过此平台,以创造出更好的内容并更准确的达到想要的观众及对象。

KOMACI+自助平台也为本地的企业摒除了联系微网红的相关障碍,包括了联系管道短缺、受到限制、高费用等数据。而如今,企业家能够轻易地根据品牌和营销活动的尺度衡量及预算来寻找意向的网红。

 

KOMACI+透过AI技术来帮助有经验及新手营销人员,来快速辨认和寻找最适合的为网红。同时及AI技术也能够透过观众背景如年龄和性别,同时也能透过观众的心理背景根据他们的个人喜好、活动及意见如潮流、饮食方式及科技偏好等,让用户能够同时简易管理多名微网红,且透过系统来追踪每个网红所带来的营销效果。

 

MAR 9650

另外KOMACI+也具备了即使分析结果及透明化的汇款功能。用户可以直接观看营销活动的即使表现、报告以及尺度,以确保活动能够有效地进行,达到最高的投资回酬,而用户及网红也能够透过这个平台来追踪支付状态。

同时KOMACI对为网红的营销发展非常有信心,许多快速消费品品牌,汽车,时尚品牌,旅行,甚至是金融服务,都已逐渐转向了KOMACI+自助网红平台来提高销售及品牌知名度。

5da09eb5cc4a0a3d73273fb3

随着科技进步到来了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网红营销对比起传统的营销形式相比,能够让投资发挥更大的回报及价值。根据Business Insider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到2022年,网红的营销空间预计将从2017年的20亿美元增至100亿美元。

 

MAR 9655

另外KOMACI于12月5日在Zouk Club邀请了将近200名微网红参与其盛,欢庆KOMACI第一周年的庆祝活动。目前KOMACI+自助微网红平台已开放免费版本的注册。欲知更多有关此平台的消息,可前往此链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