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与俄罗斯戏院合作:看《Frozen 2》的观众免费获得一台Nintendo Switch和《Mario Kart 8》游戏!

0
nintendo switch

很久之前,Nintendo曾经和美国航空公司合作,在某个飞往圣地亚哥漫画展的班机中送给每个乘客一部Nintendo Switch,而现在Nintendo故技重施,这次是在俄罗斯的戏院送出免费Nintendo Switch!真的是羡煞旁人!

 

俄罗斯大型连锁戏院Kino OKKO与任天堂合作,随机抽选了旗下戏院的其中一个播放《Frozen 2》的场次送给每个家庭一副Nintendo Switch,还加上了一个《Mario Kart 8》游戏,简直就是看电影爽拿游戏和主机!这也可以说是俄罗斯企业与Nintendo难得的合作。

 

nintendo southwest airlines 1179163

不过这种跨界合作也不是首例,在今年7月,Nintendo就与美国一家名为Southwest的航空公司合作,在一个从达拉斯(Dallas)飞往圣地亚哥(San Diego)737-700航班中送出了Nintendo Switch主机和《Super Mario Maker 2》游戏。以上两个案例相信是看得大家牙痒痒的羡慕,但这样的机会不知道会不会轮到马来西亚呢……(远望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