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免费获5GB Huawei Mobile Cloud、以及RM0.10签50GB Mobile Cloud!

0
Huawei cv

还记得早前我们报道过Huawei免费给东南亚区域的HMS用户5GB Huawei Mobile Cloud储存空间吗?基于收到许多网友的反馈,询问表示要怎样才能获得这项优惠呢,今天小编就示范给大家看看,如何获得Huawei提供的5GB免费云端储存空间。

 

Huawei Cloud

HUAWEI 1 副本 1

HUAWEI cloud RM0.10 Huawei Cloud

  • 首先HMS用户前往 “设定/Setting”界面
  • 随后点击和登陆“Huawei ID”
  • 之后开启 “云备份/Cloud” 同步
  • 用户就能获得Huawei免费提供的5GB云端储存空间

同时用户点击“升级云储存空间/Upgrade Cloud Storage”,还能以RM0.10的优惠价签购首个月50GB的Huawei Mobile Could,随后第二个月以原价RM3.9续费(要注意咯,这项优惠只提供到12月31号)。如果用户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用户,还能获得3个月免费的50GB Huawei Mobile Cloud服务!

 

HUAWEI 29 Apps

HUAWEI 29apps

除此之外,这次有多达29款Apps加入AppGalley,例如:My Astro、988、The Star Malaysia、Malaysia Airline、Celcom等应用程序加入。

 

HUAWEI

initpintu 副本

不仅如此,Huawei也为用户推出许多优惠,用户只需要登录 “用户中心/ Member Centre” 即可获得Huawei最新的优惠和促销详情。

 

想了解的大家,能点击这里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