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商家注意!2020年1月1日起在Facebook投放广告将须支付6%的数位服务税!

0
facebook ads 1

大马政府制定的数位服务税将在2020年1月1日正式上路,各大数位服务供应商开始跟上,而这一次就轮到了Facebook,他们正式宣布用户若因为在马来西亚刊登Facebook广告而需要付费的时候将须要支付6%的服务税,一样是从明年起生效!

 

facebook ads

根据Facebook的说法指出,这个税务是附加费用,并不会算到你的收费门槛中,假设你的收费门槛最高为100美元,这个额外的6%数位服务税并不会让你提早达到这个收费门槛,但最后你有可能需要缴付门槛以上的费用,即为100美元(收费门槛)+6美元(服务税)=106美元,如果你有在Facebook投放广告的话可要注意一下了。

 

Adobe 1
数位服务税是之前在今年4月份就通过的法案,并且在2020年的财政预算案中确认了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征收6%的数位服务税。

Adobe 2

财政部副部长Datuk Amiruddin Hamzah曾在4月份在国会正式宣布这项法案,他指出,6%的税务相对起其他国家算很低了,比方说挪威的税率为25%、俄罗斯的税率为18%而纽西兰的税率则为15%,他在接受质询时指出,这些数位内容提供者应该要有能力负担这些税务,因为他们也愿意在挪威、俄罗斯、纽西兰等地缴税。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