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三步骤:教你在Google Drive里,把图片转换成文字!

0
google CVV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拍了一堆Slide,然后需要一一写出来的经验呢?小编在读书时期很常做这件事情啊,而且又累人!其实最近依靠着Google Drive只要三步骤,就能让大家不需要想小编读书的时候一样一一写出来了!

 

initpintu 副本 1

透过这三个简单地小步骤,我们就能轻轻松松的把图片转换成文件档案了,很简单!首先我们需要把Slide或文字拍照起来,然后上传到Google Drive里头。

 

Google Docss

随后点击右键开启“Open with”后,选择Google Docs即可

 

initpintu 副本1

点击Google Docs之后我们会发现,图片会被摆放在中间,然后下方是要写出的文字档案!!虽然在排版方面有待加强,不过小编试了试字体基本上不会出错,大小排版那些都能后期自已调整。此外华文,英文都没问题okay的!

 

在工作上或是大学读书的大家,赶紧学起来吧!只需简单又方便的3步骤,就能免去把字体一一写出来的麻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