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将为GT/GS/GE系列用户进行免费清洁+系统检测服务!限12月16号至31号!

0
MSI CV

我们人们每年都需要为自已进行一次身体检查,这样当然了我们日常使用的手提电脑也是需要每年进行一次检查的,以确保配件系统操作更顺畅等~

 

MSI 2

目前MSI Malaysia就宣布从12月16号至12月31号为旗下MSI GT系列,GS系列以及GE系列的手提电脑提供免费的风扇和通风孔的清洁,同时也会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系统检查,倘若被检测出电脑系统有问题,MSI工作人员会先和用户进行告知后,如果用户同意,电脑就会被送入维修。

 

 

为以防万一MSI告知用户,在把电脑送来进行检查的时候,需要就自已电脑里头的资料进行备份以免资料在进行检查的时候丢失。同时用户需要提前进行预约才能把电脑送去检查,如果用户没提前进行预约MSI当局就不会帮用户的电脑进行检查。要预约的点我!

 

MSI location

下来全马共有四家维修中心支持MSI的这项免费检查服务,对此感兴趣的用户们能前往邻近的地点,把MSI指定系列的电脑送往以下地点:

  • Highpoint Service Network – Subang Jaya, USJ
    Add: No. 1, Jalan TP6, Sime UEP Industrial Park, 47600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ime: 9:00am to 4:00pm / 星期一至星期五
  • Highpoint Service Network – Plaza Lowyat
    Add: Lot 4.20, 4th Floor Plaza Low Yat,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ime: 10:00am to 5:00pm / 星期一至星期六
  • Highpoint Service Network – Penang
    Add: 1-2-55 Elite Avenue, Jalan Mayang Pasir 3, 1195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Time: 9:00am to 4:00pm / 星期一至星期五
  • Highpoint Service Network – Johor Bahru
    Add: No. 17, Jalan Sri Plentong 3, Taman Perindustrian Sri Plentong, 81750 Masai, Johor Bahru.
    Time: 9:00am to 4:00pm / 星期一至星期五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项活动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