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冷饭真香!《Resident Evil 3》确认推出重制版,2020年4月3日登陆Steam、PS4、Xbox One平台!

0
resident evil remake

12月10日,在Sony的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预热已久的《Resident Evil 3》重制版终于正式公布,Capcom也于当日公布了宣传片,目前游戏已经开启预售,2020年4月3日正式发售,登陆Steam/Xbox One/PS4三大平台!

 

此前官方公布的多人对战“抵抗计划”将成为《Resident Evil》重制版的线上多人联机内容。

据此前官方10月数据,《Resident Evil》系列游戏的总销量目前已经达到了9100万套,其中系列最新作品《Resident Evil 2》重制版于今年1月发售,已经卖出了450万套。

《Resident Evil 2》重制版出色的销量无疑是《Resident Evil 3》重制版能诞生直接原因,这当然要归功于Capcom良心的完全重置,让人能在保留情怀的同时感受到2019年3A大作的魅力。

 

与前作一致,《Resident Evil 3》重制版也是完全重置的全新游戏,预告片画面也相当精美。

 

s 5854eead9914494d91c412e2abf54ba4

s 55c6e43285bd4520a74cad8ccc0b8177

s d26ad8150e354d31a310b40074efe83e

《Resident Evil 3》是由Capcom开发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于2000年10月30日发行。如果玩过《Resident Evil 2》的玩家对《Resident Evil 3》的剧情不会产生排斥心理,因为游戏的前半部份发生于《Resident Evil 2》之前,女主角Jill Valentine一直调查有关Umbrella公司的地下业务,从时间线上可以了解关于《Resident Evil 2》更多的故事,而《Resident Evil 3》游戏的后半部份则发生于《生化危机2》之后,当时Jill已经康复过来,于是继续出发逃命。

s 03387ea14b814bdcb0ebc0629ff99e16

s 39fbd08d8b1b4b77b53718d09654b94e

s 1616dc648d5942519338de490f533d4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