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Galaxy S11全系列电量:3800mAh起跳、最高将达5000mAh?

0
Samsung CV 6

随着越来越接近2020年,就意味着距离Samsung Galaxy S11系列的发布日子就越来越接近了!就在近日,有外媒报道爆出S11系列的电池容量配置。

 

Samsung

根据经常准确爆出Samsung手机消息的微博博主“i冰宇宙”爆料称,Samsung Galaxy S11系列的电池配置,Galaxy S11e电池容量为3800mAh – 3900mAh之间,Galaxy S11电池容量为4500mAh以及Galaxy S11+的电池容量则是5000mAh

 

Samsung 1 1

截至目前为止,谣传Galaxy S11系列的后置主摄将会搭载全新的一亿像素的镜头。另外在早些时候也有开发者在One UI 2.0测试版中发现,Samsung悄悄的添加60Hz以及120Hz刷新率的选项,不仅如此Samsung官方也表示Exynos 990处理器除了带有5G基带,也将支援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

 

Samsung 2

根据过去Samsung的惯例,Samsung S11系列不出意外预计会在年初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MWC亮相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