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13号至24号在官网办促销:Galaxy Buds、Galaxy Note10等产品最高享50%折扣+赠品!

0
Christmas Sale 2019 12 Days of Deals CV

圣诞节将近,想必大家都在找礼物送给自已的亲朋好友们吧?小编这里有一项好康要告诉大家,Samsung将从12月13号至12月24号平安夜举办一系列促销,其中在使用promote code还能获得最高达50%的折扣!

 

Samsung XmasSamsung Xmas 1

在这期间参与的商品有Galaxy Watch Active 2、Galaxy Buds、Galaxy Note10以及其他热门商品等!不过要注意的一点是,这项活动是每天售卖一种商品,且售完为止~打个比方说,在活动第一天开始售卖Galaxy Watch Active 2,这样大家就能在当天以Samsung发放的优惠促销来购买,到了活动第二天Galaxy Watch Active 2就以原价出售,等彼此类推。

 

同时有兴趣的用户能点击这里查询更多,关于Samsung每日优惠的详情~

 

Capture 1 Capture 2 Capture 3 Capture 4 Capture 5

同时Samsung在12月10号开始至12月24号期间举办圣诞节促销,期间售卖各大类别的产品如手机、平板、穿戴、电脑屏幕以及其他家电等产品!不仅如此在这期间消费者在购买特定产品后还能获得免费礼品和折扣等福利。对这项优惠感兴趣的大家,能点击这里前往查询更多资料~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