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一同并肩作战!Sony新专利曝光:能让最多4名玩家共同操作同一个游戏角色的指令分配!将用在PS5及DualShock 5手柄?!

0
sony patent controller sharing

Sony之前宣布将于2020年末推出PS5游戏主机并且Dualshock 5手柄也将有望与其一同亮相,让不少Sony玩家非常期待。而日前Sony所申请的一项专利日前就公布了,能够让多个玩家/手柄来控制同一个角色!

 

playstation 5 multiplayer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导,Sony正在研究着一种新方法,能够让多名玩家一起控制同一个角色,并且使用个人的DualShock手柄。在2018年中旬的时候,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就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一项专利,能够让玩家们使用控制器来操控同一个角色,让单人游戏变成多人游戏的体验,这项专利也于2019年12月5日公布,而这很有可能会使用在PS5及DualShock 5手柄上。

playstation cloud gaming

在这项专利中,玩家们可分配使用DualShock手柄上的功能,比如说在玩射击游戏是,一名玩家可以控制玩家视角,一名玩家可以控制方向、动作、一名玩家控制射击动作等。抑或是在玩格斗游戏是,每个玩家都可控制游戏角色的动作、打击、方向等。

Screenshot 1 b79f

而这项技术也可在云游戏服务中所使用,一次最多只能有4名玩家参与在内,而房主将有权利分配各玩家的操纵方式,而如果有玩家想参与游戏,但不想共同操纵游戏也可透过共享画面来观察游戏进行。而目前这项专利尚未确定何时会推出,就敬请等待Sony的官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