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7发布会官宣:确认12月17号于大马发布,后置48MP、L形4摄设计、骁龙675 AIE!

0
vivo V17 CV

确定了!vivo Malaysia正式对大马媒体发出邀请函,表示将会在来临的12月17号举办vivo V17的发布会。

 

IMG 2 V17 SIRIM CERT

在几天前我们就有报道过,vivo有一款新机悄悄通过SIRIM的认证。在SIRIM官网中就出现一部vivo的新机,代号为“vivo 1919”。而这部手机就是后置采用了”L形4摄“组合的vivo V17。而根据资料,这款手机拥有850MHz, 900MHz, 1800MHz,2100MHz,2300MHz及2600MHz的4G LTE的频段。

 

vivo V17 1

而今日vivo V17 Pro也正式在印度发布了vivo V17 。vivo V17搭载了6.44寸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0:9、屏占比为91.38%、骁龙675AIE处理器、8+128GB的存储容量、4500mAh电池容量、配备双引擎闪充技术,18W快充、Type-C接口、3.5mm接口。而至于在拍照方面,vivo V17后置镜头就搭载了4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PBokeh景深镜头、2MP微距镜头的“L形四摄”组合。而前置镜头就搭载了一颗32MP镜头。而配色则有Midnight Ocean(黑)及Glacier Ice(白)两种配色可选。

 

vivo 1 V17

vivo V17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Funtouch OS 9.2
  • 6.44寸 20:9 Super AMOLED屏,屏占比91.38%,2400 x 1080分辨率
  • 高通骁龙675 AIE处理器
  • 8+128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攝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双引擎闪充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Glacier Ice(蓝)、Midnight Ocean (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