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Malaysia将于双12在Instagram卖Polo Join和Beetle,折扣达RM12,000!

0
Volkswagen 12.12 Instagram Sale

汽车厂商在网购平台商店(Lazada或是Shopee)上售卖汽车,我们都不觉得奇怪,而现在Volkswagen官方就宣布将在明天也就是来临的双12(12月12号),将在自家官方IG(@volkswagenmalaysia)平台上售卖汽车!

 

Volkswagen 12.12 Instagram Sale

Volkswagen的这项线上平台活动,仅限12月12号当天,同时在活动当天Volkswagen将会售卖12辆Polo with Join package以及售卖12辆免费装上特别扰流器与 VW 染色镜的 Beetle,并且将会从原价中折扣高达RM12,000的价格来出售给消费者。其中Polo with Join package将会售为RM66,590,而Beetle则售为RM140,390

 

vw

vw 3

购买的方法很简单需使用信用卡来支付订金,首先消费者仅需支付RM500的订金就能预订Polo with Join package,至于Beetle消费者则是需要支付RM1,000的订金,就能以这项优惠的价格来购买Polo with Join package和Beetle汽车了。随后Volkswagen将会有业务代表来联络消费者,让消费者选择邻近的Volkswagen汽车销售中心完成购买手续。

 

vw 4 vw 5

在刚刚早些时候,Volkswagen Malaysia官方就在Instagram上表示,当在双12活动开始时,Volkswagen会在官方Instagram上发布帖文,届时消费者只需前往Volkswagen Malaysia主页然后点击上方的连接,即可购买!

 

其实Volkswagen在过去的两年(2017年和2018年)就在Lazada平台上销售汽车,都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今年更是成为首个在Instagram上销售汽车的汽车品牌。对于这项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们能前往Volkswagen Malaysia官方InstagramVolkswagen Malaysia官网查询更多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