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地方充值?Waze新功能让你在App中搜索Touch N Go的免费充值站!

0
waze new function

多年下来,人们已经相当大程度的在道路上依赖Waze来进行导航,而Waze也不断的在强化他们的功能,而现在为了各位驾驶的方便,Waze现在新增了全国多达500个Touch N Go的Reload Point,而且还是不会额外收费的充值站!

 

wazeeeeeee

现在只要在Waze搜索Touch N Go Reload Point,除了Touch N Go相关的地标以外,用户附近也会开始出现Touch N Go的图标,以小编为例,小编目前附近有着一家KK Supermart以及Watson能够提供免费的Touch N Go充值服务,因此卡里没钱的时候小编就能先到这些地点储值再出发,对于想要出远门又没钱的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Touch n Go

根据Touch N Go的官方说法表示,目前能在Waze中搜索到500个这样的免费充值站,位置遍布全马各地,这样一来有助于用户保持Touch N Go卡的余额充足,在这个佳节期间能够顺利的返乡庆祝!除了TnG的充值站以外,Touch N Go也预告未来将会新增RFID的安装站点以及免附加费用的停车场等位置的显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