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用户可以用?韩媒:除了欧洲市场外,Samsung将于其他市场推出搭载骁龙865的Galaxy S11!

0
865 S11

一直以来,Samsung每一次推出手机都会在不同的市场分别推出搭载骁龙处理器及Samsung自家的Exynos处理器的手机。而随着Samsung Galaxy S11距离推出时间不远了,如今就有消息传出Samsung将在更多市场推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Galaxy S11手机!

 

Samsung tipped to unveil the Galaxy S11 and its next foldable on the very same day

据外媒The Elec报导,除了欧洲市场以外,Samsung将在其他市场推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Galaxy S11。而在欧洲市场推出搭载Exynos990处理器的Galaxy S11。而至于会做出改变的原因是因为,这次两者的性能差距非常大。

 

2019 12 04 77cec7d5960a4a7fadce1bf9603961e5

2019 10 24 image 4

骁龙865采用了ARM Cortex A77作为高性能CPU内核,而Exynos 990使用了Cortex A76作为内核。而在人工智能(AI)计算速度方面,骁龙865为每秒15兆次;而Exynos 980为每秒10兆次。而至于在图像信号处理器(ISP)方面,骁龙865最大可支持2亿像素,而Exynos为1亿像素。

 

 

865 ice

fold ice
另外,爆料博主i冰宇宙也在微博上表示,Samsung Galaxy S11系列除了欧洲其他都一律采用骁龙865。同时他也表示Samsung暂定将于2020年2月18日在美国旧金山发布Samsung Galaxy S11系列以及翻盖式可折叠手机。至于是否属实,就减轻期待一下Samsung的官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