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Keanu Reeves同天对决?《骇客任务4》与《John Wick 4》皆定档于2021年5月21日上映!

0
基努李维

由Keanu Reeves所主演的《John Wick 3》在今年上映,反应热烈。在Google Malaysia电影类热搜词汇中,更是排在了第八名,获得不少大马人的期待!而如今Warner Bros就宣布了Keanu Reeves另一部主演的电影《骇客任务4》的上映日期!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19 12 keanu reeves matrix john wick 4 movies release dates same day 2020 1

今日,华纳兄弟(Warner Bros)就宣布,由基努李维(Keanu Reeves)《骇客任务 4》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北美上映。如果你是Keanu Reeves的粉丝是否觉得这个日期有点熟悉呢?没错!因为由Keanu Reeves所主演的另一部电影《John Wick 4》也将于同一天上映。这就非常有趣了,因为确定了上映日期后,影迷就会看到由Keanu Reeves饰演的Neo对决Keanu Reeves所饰演的John Wick的对决xD!

 

flash movie header

除此之外,Warner Bros也宣布由Erza Miller所主演的闪电侠《Flash》也将于2022年7月1日在北美上映。而导演将会由惊悚电影《IT》的导演Andy Muschietti来接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