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与Allo签署交换访问协议:即日起Maxis为Cyberjaya,Bangsar South和Jasin提供光纤网络!

0
Maxis CV

在通讯及多媒体部所推广的国家光纤网络和连接计划(NFCP)下,我们大家都明显的感受到网速的提升以及价格的下调。就在今天(12月12号),Maxis和TNB的子公司Allo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将为位于Cyberjaya,Bangsar South和马六甲Jasin的用户们提供光纤网络服务!

 

Photo 2

值得一提的是,Allo是继和TM,SACOFA和CT Sabah之后第四家与Maxis达成签署访问协议的集团。这项与Allo所签署的协议将进一步扩大Maxis在马来西亚半岛的光纤网络覆盖范围,并且为这些地区的用户提供更多光纤网络的选择。同时这项协议里,Allo和Maxis将个别负责不同的服务,例如Allo负责提供场所的覆盖率,而Maxis则是负责管理上网及销售服务。

 

maxis 2

TNB首席执行官(CEO)Datuk Seri Amir Hamzah Azizan和Maxis 首席执行官(CEO)Gokhan Ogut签署合作协议后表示,Maxis是TNB在马来西亚半岛的首家高速宽带零售服务提供商(RSP),与Maxis建立伙伴关系是双赢的安排。Maxis承诺还将签署一项互惠协议,让TNB子公司Allo也能利用Maxis的网络基础设施向客户提供服务。“

 

Maxis CEO

对此Maxis 首席执行官(CEO)Gokhan Ogut也表示,通过与Allo的合作,能让Maxis扩大更广的覆盖率,同时也让Maxis向更多的马来西亚家庭和企业提供更多的光纤网络服务商的选择。

 

被问及Maxis光纤网络的未来发展方向时,Maxis提到,未来马六甲的Alor Gajah、柔佛、吉打、槟城以及霹雳等地,将会是接下来会拥有光纤网络的地区,至于东马Maxis表示,现阶段并没计划在东马的地区扩展光纤网络

 

想了解更多关于Maxis光纤网络配套的用户们,能点击这里~

 

DtfCnwhUwAAk6fl 1

在这和大家说一下,Allo是TNB的全资子公司,它们早在去年年尾(2018年12月)TNB(国能)就在国家光纤与连接计划(NFCP),在马六甲Jasin地区开始使用了自家的光纤网络,在测试期间网速的下载速度达到了每秒935.43mbps,上传速度更是来到了769.9mbp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