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s登陆大马:48MP后置四摄、5000mAh电池、骁龙665 AIE,售RM799!

0
Realme 5s Crystal Red 副本

realme在马来西亚的新机计划终于来到尾声了,他们正式发布了realme 5s,是为realme 2019年在马来西亚人发布的最后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定位中低端,主打的是48MP四摄、5000mAh电池等配置,现在就随小编来了解这款手机吧!

 

realme 5s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
  • 6.5寸 HD+ LCD水滴屏
  • 骁龙665 AIE处理器
  • 4+128GB(可扩充至最高256GB)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0倍数码变焦
  • 5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0 W快充
  • Crystal Red、Crystal Blue

售价:RM799

 

背蓋

realme 5s延续了系列的钻石菱形切割设计,在类似钻石的表面上有着不同的亮面处理,同时有着红色与蓝色两种配色选项。

 

主攝

相机方面,realme 5s的主摄是一颗Samsung GM1 48MP像素传感器,采用了1.6um的像素尺寸、光圈高达f/1.8,同时也是一颗6P镜头。

 

四攝 功能 1

其他镜头方面则是800万像素(119°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援Chroma Boost,支援4K视频录制、240fps@720p慢动作摄影。

 

配置

电池方面,realme 5s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充电规格为10W,同时搭载了骁龙665 AIE处理器、4+128GB并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后置指纹识别等功能。

 

售價 2

售价方面,realme 5s售RM799,预计将于12月14日正式在马来西亚线下开卖,同时还会送你免费手机壳,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可以去购买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