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TaoTronics Soundsurge 60头戴式蓝牙耳机:ANC降噪+Hi-Fi低音+30小时续航,限时优惠售RM259!

0
蓝牙耳机

时值圣诞节前夕,正是个为了礼物而愁的日子,还在烦恼该送什么礼物给你身边的亲友吗?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TaoTronics的头戴式蓝牙耳机Soundsurge 60 TT-BH060,带来了ANC降噪功能、30小时的超长续航、蓝牙5.0链接功能、40mm的驱动单元以及Hi-Fi级别的音质等,各方面来说都十分好用的一款蓝牙耳机,而且售价也不贵,RM339,在双12期间还能享更进一步的优惠!

 

IMG 20191210 134021

IMG 20191210 134100

大家对于TaoTronics或许会有点陌生,这个品牌来自美国,是为sunvalley集团下的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不少耳机设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SoundSurge 60 TT-BH060便是他们旗下蓝牙耳机的CP值代表作,在欧美、台湾、日本、韩国等地热销,更是Amazon平台上最热销的中阶蓝牙耳机!那这款耳机备受各界赞赏的理由究竟有什么呢?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这款耳机到底有哪些亮点吧!

 

1.40mm驱动单元+Hi-Fi低音表现出色

 

40mm

说到耳机,首要关注的自然还是音质的部分,SoundSurge 60这里就带来了超大的40mm驱动单元,辅以Hi-Fi低音,让整体的低音表现浑厚有力,听歌起来那是一个过瘾!虽然说40mm驱动单元和HiFi低音是SoundSurge 60的主打功能,但听一些较纯净的人声表现也是相当干净,可以说无论你是低音派还是人声派都能在这款耳机找到不错的体验,至少像小编那样音乐品味很杂的人,各类型的歌一路听下来,无论是低音丰富的歌曲还是轻柔的人声都有着不错的还原,而且音量充足,音质令人满意。

 

2.ANC降噪功能,进一步踏入更沉浸的音乐世界!

 

IMG 20191210 150042 IMG 20191210 150622

这款耳机的另一大亮点功能就是支援ANC降噪,开启降噪功能的按键就在右耳罩下方,往上推就能进入降噪模式,降噪功能对于想要专心聆听音乐的人来说是个不可或缺的功能,开启之后能够隔绝周遭的杂音,让环境对你的干扰进一步降低,在地铁等杂音比较多的环境下开启效果不错!除此之外,它还內建了CVC8.0降噪麦克风,这个降噪麦克风在用户进行通话时也能发挥功效,能够在通话时减少环境的杂音,让用户的声音更清晰。小编自己使用的时候,发现ANC降噪功能在开启之后确实能带来很不一样的感受,比较有感的是周遭人们的谈天音量被大幅度降低,当然一些比较尖锐的声音如车辆等还是能听得到,不过如果这个也去掉的话感觉就有点危险了。

 

3.蓝牙5.0技术+30小时续航+快充让你音乐全程在线!

 

快充 1 IMG 20191210 150717 IMG 20191210 150811

SoundSurge 60这次带来了先进的蓝牙5.0技术,这个技术不光是增强蓝牙连接的稳定度,而且还相当省电,让SoundSurge 60能够提供有线耳机那般的即时且无延迟的音乐,在续航方面,这款耳机最长能支援30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这样的续航能力让小编能肆无忌惮的将耳机带出门一整天,想听歌就听歌,晚上回到家再充电,不需要担心耳机是否会没电,使用上十分舒心!就算耳机没电,SoundSurge 60的快充技术让你在5分钟的充电就能听音乐长达两个小时!在接口方面,支援了Micro USB接口以进行充电,以及自带3.5mm耳机接口进行有线耳机连接。

 

4.柔软耳罩、多段式可调整头箍,长时间戴着听歌都不会觉得不适!

 

IMG 20191210 134055

IMG 20191210 134212

SoundSurge 60的耳罩柔软,而且头箍能够进行多段式的调整,就算是头大的朋友也可以轻松的戴霞,这样的设计给用户带来了舒适的佩戴体验。小编刚拿到手的时候就戴了大半天,从出门上班到下班都一直戴着,发现就算是长时间佩戴听音乐也不会感到耳朵疼或是不适,也不会有夹耳朵的感觉,这样的舒适度配上长续航才有意义!而且这款耳机的耳罩是能够90°旋转的,这让耳机能够更轻易的进行折叠收纳,要带出门也更轻松!

 

5.一年半,足足18个月的Warranty!

 

IMG 20191210 150928

耳机一般上会提供多久的保家呢?大家一般碰到的也是12个月左右,而TranTronics就为SoundSurge 60提供了长达18个月的保家!也就是说足足1年半,在入手这款耳机过后的一年半内都能享有厂商的售后服务,价格公道、配置良心又有这样的售后服务,TranTronics可说是十分佛心的一个厂家!

 

6.这样一个好听又好戴的耳机,在双12期间还有优惠,居然RM300有找!

 

IMG 20191210 150017 1

WhatsApp Image 2019 12 12 at 2.00.29 PM

除了大家看到的黑色配色以外,SoundSurge 60还有其他配色,包括了银色、绿色和橙色,肯定有一款合你心意!最后就是大家关注的售价了,SoundSurge 60目前在大马开卖的价格为RM339,小编认为这已经是个相当佛心的价格了,不过大家看一看日历,对的!现在正值双12期间,SoundSurge 60自然也有优惠了!在12月12日到14日期间将以RM259的优惠开卖,而且我们Zing Gadget与Trantronics还联合推出了优惠券,只要在Lazada或是Shopee平台的Trantronics商店消费满RM300,就能享15%的折扣优惠!具体的连接的优惠券如下: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TaoTronics的大马脸书专页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