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5配套:最低每月RM91就可享有,同时也有iPad及Apple TV 4K配套!

0
MAXIS PACKAGE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Maxis将于今日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5以及iPad的Zerolution配套。而如今Maxis也在官网上公布了完整的配套详情。

Watch banner

条规

在这次的Apple Watch Series 5的Zerolution配套中,价格分别为每月RM91(40mm)及每月RM97(44mm)。订阅的用户除了能够享有零利率、零预付等优惠外,也可享有在Apple Watch进行通讯和LTE网络服务、也可以添加附属线等等。另外,Maxis推出的Apple Watch eSIM服务名为Maxis Postpaid 18 Watch,能够与手机享有同一个号码的流量,也能够享有网络数据链接等。而目签购这项配套的朋友将可享有首3个月的免费优惠,每个月的费用为RM18。

条规

这项计划是也适用于MaxisONE Plan及MaxisONE Share的用户,手机方面则需要运行iOS13.3以上的iPhone 6s系列及更高版本。而运行Apple Watch+Cellular型号则需要运行Watch OS 6.11以上的版本。

 

欲知Apple Watch Series 5配套的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Apple Watch (40mm及44mm)Zerolution配套如下:

40mm 副本

 

 

iPad banner

ipad

同时Apple也为iPad型号推出了Maxis Postpaid Tablet配套。在这次的配套中,签购的用户除了可以享有零利率、零预付的优惠之外,同时也可享有多达10GB的网络数据。这次的配套将分为Maxis Postpaid 28 Tablet及Maxis Postpaid 18 Tablet配套,其中的差别在于前者可享有10GB的数据网络及Datapool 共享数据功能;而后者则可享有5GB数据网络。而这两项配套适用于签购Zerolution配套的用户。

 

7.9寸iPad Mini Zerolution配套

7.9 zerolution

10.2寸 iPad Zerolution配套

10.2 zerolution

10.5寸 iPad Air Zerolution配套

10.5 zerolution

11寸iPad Pro Zerolution配套

11 zerolution

 

12.9寸 iPad Pro Zerolution配套

12.9 zerolution

欲知更多有关iPad配套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看更多。

 

 

Apple  TV 4K

1111

wifi

home fibre maxis 1

home fibre 2

另外,Maxis也推出了有关MaxisONE Home Fibre的Apple TV 4K配套,在这项光纤网路配套中,你将可以享有家中每个角落都可以被WiFi覆盖的Mesh WiFi、无线数据、Maxperts免费安装之外,你还将可以享有以最低每月RM1的Zerolution配套来购买Apple TV 4K。同时配合目前正在进行的Maxis Biggest Sales,如果你所签购的配套为MaxisONE Home Fibre 500Mbps及800Mpbs,你将可以通过Maxis Zerolution配套以每月RM1来购买Apple TV 4K,免费享有1年订阅。而如果你所签购的配套为MaxisONE Home Fibre30Mbps、100Mbps或是300Mpbs,你将通过Maxis Zerolution配套以每月RM39来购买Apple TV 4K,免费享有一年订阅。

 

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