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Watch 2确认于12月18日在大马发布!新增46mm表盘、长达2周续航、音乐播放等!

0
HONOR MagicWatch 2 official banner

在不久前举办的HONOR V30发布会上,HONOR正式发布了下一代的智能手表HONOR Magic Watch 2,而在大马的HONOR 9X发布会上,HONOR Malaysia就已经事先预告这款智能手表的到来,而现在HONOR Magic Watch 2总算是要来到马来西亚了!

 

稍早前,HONOR Malaysia正式向媒体发出通知,确认了HONOR Magic Watch 2将于12月18日在大马发布,也就是说我们下个星期三就能看到这款手表的面世了,至于更多开卖资讯与详情,我们届时就能了解更多了!

 

AMOLED%E5%B1%8F%E5%B9%95Kirin A1

HONOR Magic Watch 2在上一代的42mm款式的基础上,新增了46mm款式的手表,46mm的大机身让这个手表的最高续航达到了2周,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AMOLED屏,手表镜片是快2.5D玻璃,内载Kirin A1芯片,支援蓝牙5.1功能,在150米的距离下也能维持链接,此外还支援手机储存/播放歌曲功能、能够接听电话、支援50米防水、15种运动模式、血氧探测功能等。

 

手錶售價

在中国发布的时候,HONOR Magic Watch 2 46mm碳石黑版本售1199元(约RM712),46mm亚麻棕售1399元(约RM830)、42mm玛瑙黑售1099元(约RM652)、42mm樱粉金则售1399元(约RM829),至于大马售价如何,就有待12月18日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