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及iPhone SE 2渲染图曝光:最高6.7寸屏幕、A14处理器、支持5G,售约RM1652起!?

0
iphone renders

近期有着许多有关明年iPhone的爆料,其中有传明年iPhone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的消息更是频密的出现。而如今外媒9TechEleven就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以及JP Morgan的爆料消息并综合做出了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SE 2的渲染图。

20191213 071409 627

从这次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12分别有着5.4寸及6.1寸,采用OLED屏幕,搭载A14处理器,支持5G (sub-6Ghz)、后置双摄,预期将于2020年9月份推出,价格预计为699美元起(约RM2894)。而iPhone 12 Pro将分别推出6.1寸及6.7寸,采用新的OLED屏幕,搭载A14处理器、支持5G(mmWave毫米波),后置三摄及3D镜头,预期将于2020年9月份推出。售价预计为999美元起(约RM4137)。

iphone8

另外,iPhone SE 2的屏幕尺寸为4.7寸,采用了LCD屏幕、搭载A13处理器,后置搭载了一颗摄像头,在屏幕下方则设有一颗Home键。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而售价预计为399美元(约RM1652)。不过以目前的消息来看,还是得等到Apple官宣相关消息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