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OPPO第二家旗舰店开张:现场发布RENO 2海洋之心,黑皮哥Phei Yong担任一日店长!

0
OPPO CV 4

OPPO位于Pavillion的第二家旗舰店在昨天(12月12号)正式开张啦!并且于现场发布了OPPO Reno 2 Ocean Blue海洋之心新配色,此外OPPO为了庆祝新旗舰店的开张,还邀请了知名YouTuber 黑皮哥培永,来到现场作为一日店长。

 

9 1

19

18

11

小编昨天(12月12号)人就在最新开张的OPPO,Pavillion旗舰店的现场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The Gardens Mall的旗舰店之后,OPPO全马第二家提供维修+售卖手机服务的OPPO旗舰店,就在昨天(12月12号)正式开幕了!在现场人超多,人气爆棚!当中作为开幕仪式嘉宾的有培永以及OPPO Malaysia的各大高层!

 

5

3 1

1 6

2 1

此外在OPPO新开张的旗舰店里,民众能在里头购买任何一款最新OPPO的手机,降噪耳机以及Powerbank等各类型产品。不仅如此,OPPO还在这家旗舰店设有手机产品维修服务,这能让用户在等候手机维修的时候还能体验OPPO旗下的产品。这家新开张的OPPO旗舰店,同时OPPO还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沙发让用户在等待的手机维修当儿能坐这休息。

 

13

此外培永也在Pavillion新开张的OPPO旗舰店做一日店长~

 

7

12

此外,我们家主播Hilary也在现场与培永进行互动和采访,例如在访问中玩了些小游戏,输的一方需要办最丑的一面然后使用OPPO Reno 2 Ocean Blue自拍,这整个过程都很愉快很好玩~请各位期待一下我们对培永的精彩访问吧!

 

4 1

6

8

随着OPPO新旗舰店的开幕,OPPO也在现场发布了OPPO Reno 2海洋之心!售价为RM2299,想购买的朋友们,现在到Pavillion的OPPO旗舰店购机吧~同时OPPO也推出优惠,那就是首100位购买OPPO Reno 2 Ocean Blue配色的朋友将可以免费获赠价值RM56的Starbucks Tumblr以及价值RM199的Bluetooth Speaker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有兴趣的用户能即日起前往OPPO位于Pavillion的旗舰店参观和体验~

 

14

17

16

15

OPPO Reno 2规格参数: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5寸AMOLED 全面屏,93.1%屏占比,Corning Gorilla Glass 5覆盖
  • 骁龙730G
  • 8GB RAM+256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侧旋升降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NFC
  • 蓝牙5.0
  • 蓝、黑、粉红

售价:RM22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