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lectronics总裁:Samsung Galaxy Fold全球销量已达100万部!

0
100million galaxy fold

Samsung Galaxy Fold自9月份在韩国开卖以来,接着在其他地区开卖都获得了不错的抢购风潮。其中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第一天的预购活动就宣布售罄。而如今这款折叠机的全球销量已售出100万部!

 

 

MattBurnsYoungSohnTechCrunchDisruptBerlinVXwYSL 0mVql

据TechCrunch报导,在今年的TechCrunch Discrupt大会上,Samsung Electroinics的总裁 Young Sohn就透露了目前Samsung已经售出了100万部Galaxy Fold。而从十月份开始的报告来看,当时的销量为50万部。

 

5ae73cd3f25dcfdb233dc1d79d9c9092

这次TechCrunch Discrupt的内容主题是围绕着通过创新来获得增长。Sohn以Galaxy Fold的销售成绩为例并表示Samsung从用户中获得反馈。而如果将Fold之类的产品留在实验室,不推出市场,他们也将无法获得用户的意见。随着这次Samsung Galaxy Fold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部,也就表示着有超过百万人愿意入手这部折叠机,反映不错。

 

02 Galaxy Fold KV CosmosBlack 2P

另外,根据之前ETNews的报导,Samsung正计划在2020年能够售出高达600万部的折叠机。随着这次Galaxy Fold上市3个月就已经突破了100万的销量,相信接下来Samsung也应该能够达到这个目标,就让我们来期待一下Samsung下一代折叠机的推出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