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与MPSJ签署合作协议:将在SS15测试5G!用CCTV查看停车位、提升交通安全等!

0
TM CV 1

还记得此前TM曾表示将会在Subang Jaya和Pulau Langkawi的21个地点进行5G生活场景测试吗?就在昨天(12月12号)TM One正式和Subang Jaya市议会(MPSJ)签署了为期半年的合作协议,以使用目前在SS15等地的5G生活场景的项目。

 

TM 1

TM 2

TM 4

目前自从11月份开始SS15已经开始运行智能交通灯,智能停车场以及智能安全与安保的5G场景测试。同时TM主席Rosli Man表示,期望透过智能5G方案能为Subang Jaya居民打造出智能城市的体验。

 

TM 3

此外MPSJ计划从12月份开始在SS15商业街道安装多达100多台CCTV摄像器,以便透过5G来监控实时交通流量和停车位等智能场景识别。同时透过CCTV摄像器的帮助下,也能为大众带来安全防护,例如透过传输图像进行实时监控街道使用者的安全。不仅如此,TM One也为5G智能交通灯进行更改编程,增加实时响应,以减少民众等待红绿灯的时间。

 

TM 5

同时候,TM也已在SS15几个住宅区里测试了智能水表系统,未来将开启测试智能零售大数据,以检测大众的消费习惯。

 

TM 5GG

在12月份早些时候,TM就宣布了在Pulao Langkawi建设了全马首台独立组网(SA)的5G基站。TM昨天(12月12号)也在Subang Jaya开启了5G技术的展示,具体的做法在于与Subang Jaya市政府(MPSJ)在道路上设置智能交通灯、智能安全系统以及智能停车系统等。随后他们也将5G技术的展示拓展到吉打以及Pulau Langkawi等地区。

 

TM 5G

对于想知道接下来后续的报道,请记得留守我们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