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发布2019年Q3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小米市占率27%全球第一!

0
smartwatch CV1

著名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在近日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小米以27%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一。

 

Canalys

根据Canalys的报告,在过去的第三季度小米出货了1220万台可穿戴智能设备,比去年同期增长74.4%,以27%的份额占据全球第一。排在第二名的是Apple市场份额为15%,其中出货量的60%是Apple Watch Series 5。排名随后的是Huawei、Fitbit、Samsung等可穿戴品牌。

 

Canalys 1

报道指出,大中华区是全球可穿戴设备最大的市场,出货量达到了1830万台,占据全球总出货量4550万的40%以上(具体为40.2%)。值得注意的是,可穿戴设备增速最快的地区是亚太区,同比增长幅度高达130%。

 

Canalys 3

业内人士表示,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尤其是智能手表。它作为物联网生态当中的医疗健康核心一环,因紧贴皮肤、所搜集的健康数据经智能化分析,有望成为人们健康助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