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预告将于CES 2020将办特别活动:或发布电视和新手机?

0
OnePlus CV1 1

今年的OnePlus 7/7T系列产品可谓叫好叫座,在中印美等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oneplus

现在,OnePlus方面向部分5G和手机产业分析师送出邀请,预告1月7日到10日,即CES 2020期间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将有场特别活动。外界猜测OnePlus可能是要面向美国市场发布OnePlus TV,同时应该还有一台手机,比如官宣OnePlus 8系列或者发布所谓的OnePlus 8 Lite。

 

OnePlus TV

OnePlus TV在今年(2019年)9月底在印度发布,包括Q1和Q1 Pro两大型号,它们都是55寸4K QLED量子点面板,内建50W杜比全景声扬声器。

 

OnePlus 8 Lite 5 OnePlus 8 Lite leaked renders

至于“OnePlus 8 Lite”,Onleaks的渲染中,该机为中央打孔屏设计,背部左上角安放竖排三摄,有机友猜测它会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天玑1000处理器,同时具备1080P 90Hz显示屏,且支持5G网络。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