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技术需要时间”,库克预告:新iPhone将会很精彩;公司对人类最大贡献是Apple Watch

0
Apple CV 2

目前人在日本进行工作访问的Apple CEO库克,在接受日本“日经新闻”的独家访问时,被询问关于“智能手机业务的科技是否已经达到顶端”的话题表示,我认为智能手机依旧还有很多潜力还未被发掘出来,距离顶峰还很远,同时也表示Apple致力于让事物变得更好,而非为了改变而改变。

 

库克也表示,手机并不会每年都带来巨大的创新,某些技术需要长时间研究已带给用户完善的体验。同时也访谈中暗示着,下一代iPhone将会很精彩,值得用户为它等待。

 

iPhone

截至目前的消息来看,Apple将会在2020年推出至少5款iPhone,同时有4款iPhone将会支援5G网络。外媒9TechEleven就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以及JP Morgan的爆料消息并综合做出了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SE 2的渲染图。从这次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12分别有着5.4寸及6.1寸,采用OLED屏幕,搭载A14处理器,支持5G (sub-6Ghz)、后置双摄,预期将于2020年9月份推出,价格预计为699美元起(约RM2894)。而iPhone 12 Pro将分别推出6.1寸及6.7寸,采用新的OLED屏幕,搭载A14处理器、支持5G(mmWave毫米波),后置三摄及3D镜头,预期将于2020年9月份推出。售价预计为999美元起(约RM4137)。

 

iPhone 8

另外,iPhone SE 2的屏幕尺寸为4.7寸,采用了LCD屏幕、搭载A13处理器,后置搭载了一颗摄像头,在屏幕下方则设有一颗Home键。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而售价预计为399美元(约RM1652)。不过以目前的消息来看,还是得等到Apple官宣相关消息为准。

 

Tim Cook

Apple Watch

此外,库克在回答关于Apple对于人类最大的贡献是什么时回答表示,医疗保健领域,从Apple在watchOS 6上以及最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5加入的心电图检测功能来看,Apple势必要在智能穿戴设备以及医疗保健领域上大展拳脚,因为在Apple Watch Series 5的心电图检测功能,不仅能采集用户的健康信息,也能为医生带来很好地参考数据,让医生能更了解病人,给予最到位的治疗,或许未来Apple在医疗领域说不定也能大放异彩。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