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太容易弄丢?!BTS队长金南俊自曝:目前已弄丢33对AirPods!

0
AirPods CV 1

AirPods究竟有多容易被弄丢?BTS成员金南俊(RM)在最近的一项直播中意外透露目前他正在使用第34对Apple AirPods,也就是说在之前共弄丢了多达33对AirPods!

 

https://twitter.com/doyou_bangtan/status/1205833519785631745?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05833519785631745&ref_url=https%3A%2F%2F9to5mac.com%2F2019%2F12%2F15%2Fk-pop-rapper-namjoon-reveals-that-he-has-lost-33-pairs-of-airpods%2F

https://twitter.com/outrokimchi/status/120583848239385804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05838482393858049&ref_url=https%3A%2F%2F9to5mac.com%2F2019%2F12%2F15%2Fk-pop-rapper-namjoon-reveals-that-he-has-lost-33-pairs-of-airpods%2F

之所以这则消息会变成新闻除了这夸张的数字和金额之外,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AirPods的设计很容易让人丢失。试想想34对AirPods的售价已经超过了6,000美元(约RM2万),这都能差不多购买一台刚刚发布的Mac Pro了啦!

 

apple airpods

试想想AirPods没佩戴任何的配件,一直人们时常使用了并放置在一个地方后很容易让人忘记,在运动时佩戴也有一定弄丢的风险存在。同时基于AirPods的扬声器和电池太小,导致要维修的可能性几乎很低。虽然是这样Apple在推出AirPods Pro之后,AirPods的销售量依旧很不错,想要在中国购买AirPods需要等上接近1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货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