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无现金社会!陆兆福:2020年1月起将在芙蓉大巴刹推行无现金交易!

0
cashless CV

无现金社会,或许正在悄悄的进入我们的生活里,随着现在电子钱包越来越普及化,越来越对地区的商家都纷纷支持用户使用电子钱包来付费,而如今无现金交易将会越来越接近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头了。交通部长兼芙蓉区国会议员陆兆福透露,明年2020年1月1号起,将会配合一家无现金平台公司在芙蓉大巴刹推动无现金交易平台。

 

cashless 1

随着时代的变迁,现今社会许多的交易都趋向于转型为无现金交易,同时陆兆福也表示芙蓉大巴刹在周末期间也获得来自许多来自外坡的顾客前来消费,因此推广无现金交易,能帮助小贩减轻负担,同时也能为巴刹带来更现代化的变革。此外,无现金社会,也是中央政府的发展项目之一。

 

cashless

陆兆福表示,推动无现金交易是为了减轻小贩们的负担,因为在繁忙的时候有些小贩要在同时兼顾烹煮又要收费,而推广无现金交易能减轻小贩们的负担,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方便,为社会带来双赢的局面。

 

cashless 2

不过陆兆福也强调表示,虽然当局鼓励各摊位小贩响应无现金计划,不过当局并没强制巴刹小贩一定要进行无现金交易,小贩还是能选择以现金交易方式来进行交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