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加入奥运有望?!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于今日正式成立:腾讯为全球首席创始合作伙伴!

0
gef
近年来,电竞热潮正在全球盛行,掀起了一股电竞风潮。比如说,在上周刚结束的第30届东运会,就首次将电竞比赛列为正式的比赛项目,我国选手尤永健也在HeartStone游戏中成为大马史上首位在东运会夺得电竞项目金牌的选手。而今天,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lobal Esports Federation)就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了!

006XMUZVgy1g9yf917rokj30jp0eat95
006XMUZVgy1g9ylki9nuvj30u01401ky 1
而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奥委会前副主席黄思绵先生将会担任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的首任主席,而前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魏纪中先生及腾讯集团程武先生就当选了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同时GEF将于明年1月举办全球比赛。
006CfNBrly1g9ymd7qpnnj320w0u0nkw
电竞

程武在大会上表示,作为GEF的首席创始伙伴,在未来腾讯将不遗余力与GEF紧密协作,共同推动电竞全球化普及。腾讯电竞表示GEF将作为平台连接越来越多的厂商、各国/地区电竞管理机构及运动员等,共同助理于更加规范、严谨、健康的国际准则制定。

006XMUZVgy1g9ykwfonfij30sm1fen2t 1

另外,人民电竞就在同一天在微博上放出了支持电竞入奥的海报。随着目前GEF已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且大会主席是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相信未来电竞项目将有很大的机会奥运会成为正式项目!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