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65W闪充电头曝光:Huawei P40系列和Mate Xs将支援?

0
Huawei CV 1 1

最近在网络上曝出了一则关于Huawei 65W超级闪充头的消息,同时也有消息指出Huawei P40系列以及Huawei Mate Xs将会配有这款65W的超级闪充头。

 

Huawei 1

不过有微博博主指出,Huawei这款超级闪充头是采用独立包装的充电器,同时附送1m的Type-C数据线,因此猜测Huawei P40系列以及Mate Xs都将支持65W闪充,不过需要额外自行购买。依据Huawei每两年为自家的充电技术做出提升的惯例来看,Huawei在2020年没意外将会推出新一代的充电技术。

 

Huawei Mate Xs

Huawei Mate Xs是一部Huawei折叠手机,估计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是将于2020年3月份期间对外发布。

 

ELRcOkfWwAEEF2Q

此前有传出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指出,P40系列中的P40将采用6.57英寸AMOLED屏幕(前置双打孔屏方案),分辨率2K/FHD+,支持HDR、DCI-P3。至于处理器,则基本可以确定是Kirin 990 5G。

 

P40

至于Huawei P40 Pro截至目前的消息,预计将采用6.5寸的2K OLED瀑布屏、120Hz屏幕刷新率、屏占比约98%、前置双打孔屏、Kirin990 5G处理器。而后置镜头方面则为后置五摄组合,分别搭载了64MP主摄(采用了Sony IMX686、传感器大小为1/1.7寸,支援OIS光学防抖)、20MP超广角镜头、12MP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及ToF镜头。而前置镜头将搭载前置主摄加超广角镜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