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亚太区5G战略发布会要点回顾:于吉隆坡建立亚太区总部,真无线耳机Enco Free、ColorOS 7、屏下摄像头技术、云游戏等!

0
OPPO APAC 5G 大图

稍早前,OPPO在吉隆坡MITEC举办了OPPO亚太区5G战略发布会,现场透露了许多5G相关的展望以及计划,也带来了很多5G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同时也在现场发布/展出许多OPPO的独特产品,这些包括了OPPO的真无线蓝牙耳机Enco Free、AR眼镜、屏下摄像镜头技术、云游戏技术等等,话不多说,这里就随小编来看看今天的OPPO亚太区5G战略发布会到底说了些什么吧!

 

APAC glocal

79313189 496600784296787 847749621366128640 n 79474707 584242679032429 3724141742652391424 n 80556482 554617735265363 5547317302099181568 n

首先是OPPO宣布在马来西亚建立自家的亚太地区总部,OPPO表示他们在亚太地区深耕多年,为了达到全球化以及在地化,将在亚太地区设立总部,继续透过核心技术的研发,开发出更多类型的智能终端,并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售后服务。同场释出的报告指出,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总值达到1.2兆美元,是全球GDP的约1%以上,而亚太地区提供了50%的手机市场份额,但手机如今只在消费性电子产品中占据了43%,加上5G时代即将来临,虽然会引起一段的购机潮,但随之而来更是智能设备的机会,这也让OPPO看到了发展智能生态圈的机会。

 

79752243 574823036642344 6522537116109373440 n coloros 80522707 435994260641131 8125464334550695936 n

现场发布的还有ColorOS 7系统,这个系统基于Androdi 10打造,带来了全新的界面设计、应用图标自定功能、更自然的音效以及大家期待已久的黑暗模式等,同时在系统、游戏等的流畅度也有所提升,目前OPPO Reno与Reno变焦版已经在11月开启了升级,Reno 2、F11系列将在这个月开启,而Find X、R17系列、Reno 2Z、Reno 2F等都将在明年起陆续展开!

 

79944338 468089300800527 1253168686995341312 n 耳機1 耳機5 耳機3 耳機7

OPPO在亚太区5G战略发布会现场上发布了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 Enco Free!支援AI通话降噪、25小时续航、滑动/轻拍耳机就能进行暂停、切歌等操作,将于2020年1月在亚太地区上市,据称售价预计为RM499,至于更确切的详情还以OPPO Malaysia的官方消息为准。

 

T1

路由器5 路由器3 路由器4 路由器2

接着是OPPO的5G CPE T1路由器,自带了骁龙X55基带,只要插入5G SIM卡就能实现双模5G网络并支援最高5Gbps,同时支援Wi-Fi 6,智能天线功能在八个天线中挑选信号最好的其中4个以生死线4×4 MIMO,有着白色与褐色两种选择,开卖资讯还有待确认。

 

手機7

手機2

接下来是传说中的屏下摄像镜头手机啦!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既没有刘海也没有升降式镜头,打开相机的时候还是切得到自拍镜头,实际上屏幕上方有个小小的隐藏镜头,只有在打开自拍模式并且在特定灯光下才能勉强看清楚镜头,完美解决了升降式镜头或是刘海屏的问题!

 

手機9 手機8 手機4 無孔 手機5

除了屏下摄像镜头之外,这款手机的另一大卖点是无按键无孔的设计,有一点像vivo APEX 2019以及Meizu Zero那样的无按键设计,虽然看上去有音量键和电源键的样子,实际上采用的是压感操作,并不是真正的按键,而机身上也没有接口、耳机孔等等,同时是采用无线充电的方式进行充电,辅以OPPO Enco Free就能很大程度的摆脱对按键与接口的依赖。

 

AR眼鏡1 AR眼鏡3 AR眼鏡9 AR眼鏡8 AR眼鏡5 AR眼鏡10 AR眼鏡6

接着是AR眼镜也来到了MITEC现场,除了一对镜片以外,眼镜的两端各有两个按键,分别进行确认/退出以及音量调节等操作,小编在现场用来进行了一些小游戏,360度的游戏体验非常的新鲜!

 

雲遊戲 雲遊戲2 雲遊戲3

现场还有云游戏区域,透过5G网络的助力,一些手机无法独立运行的游戏如火影忍者:疾风传、魔物猎人等都可以透过串流的方式带到手机或是其他带荧幕的设备上运行,透过这样的技术用户就不再需要拥有昂贵的高性能机器,在小屏设备一样能够畅玩各大游戏!

 

其他 其他3 其他4 手柄3 手柄2 手柄

现场还有许多在马来西亚不容易看到的OPPO产品,当中包括了支援VOOC快充的行动电源、车充,以及OPPO的C1游戏手柄,不得不说这个游戏手柄的体验相当不错,小编简单体验了一下PUBG感觉蛮顺手的!

 

以上就是OPPO亚太区5G战略发布会的一个简单统整了,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相当宏大的活动,带来了许多重磅的新消息、新产品展出,也展现了OPPO想要在亚太地区进一步扎根发展的决心,就让我们期待OPPO接下来的计划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