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人数破亿】Pewdiepie宣布将在2020年休息,暂时退出YouTube!

0
pewdiepie youtube

近年来,网络世界越来越发达,影音串流也是在近年内大受欢迎,也有许多人都尝试要做YouTuber。而如今YouTube首个个人频道订阅量破亿的YouTuber——Pewdiepie就宣布了明年将会休息并暂时退出YouTube!

14日,PewDiePie就上传了一个视频,在该视频内他批评了有关YouTube对于创造者的最新条款。而来到视频尾声(10:50处),PewDiePie就宣布明年他将会休息,暂时退出YouTube。至于详细的原因,他表示之后将会向大家解释。

 

ECaSj9RXsAAC2fT

 

PewDiePie于今年8月就与爱情长跑了8年的女友Marzia结婚。当时YouTube就在Twitter上祝贺他并制作了一段特别影片,同时也祝贺他的订阅人数也在同一个月内破亿,而他也成为了第一个以个人频道订阅人数破亿的YouTuber。

 

 

 

在9月份时,PewDiePie的订阅人数就来到了1.01亿,当时他就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影片并分享YouTube官方送来的订阅破亿纪念奖牌。该奖牌则是以水晶样式来打造的,而中间的Play符号就采用了红色的设计,显得特别亮眼,奖牌则是以一个画有YouTube Logo的皮箱装下。根据Forbes的资料统计PewDiePie的收入平均一年可达到1200万美金(约4969万令吉)。无论如何,也希望PewDiePie能够尽快复出,并拍摄更多有趣且精彩的视频给我们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