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1+后置镜头左半部曝光:分别为超广角镜头、108MP主镜头及潜望式变焦镜头!

0
samsung galaxy s11

先前就有不少的网友就曝光了有关Samsung Galaxy S11的渲染图,从每一个渲染图来看,似乎排列方式都不一样,类似于猎户座星罗棋布的设计。而如今i冰宇宙就公布了有关Samsung Galaxy S11+的左半部后置镜头渲染图。

 

iuniverse

006bWoNYly1g9ye6w6d1lj30v20jytch

 

爆料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关于Samsung Galaxy S11+的后置镜头渲染图并且还表示『看来还得我亲自出马,这才是Galaxy S11+摄像头的正确排列。 ​​​​』。从i冰宇宙所放出的Samsung Galaxy S11+一半的渲染图来看,在后置镜头左半边就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并采用了纵向排列的方式,分别为超广角镜头、主镜头及潜望式变焦镜头。另外,他也在Twitter上表示,Samsung Galaxy S11+将搭载108MP镜头,采用9合一技术像素,能够输出单张超清晰12MP图片,而像素大小为4μm。

865 ice

fold ice

 

除此之外在手机的右侧为电源键。除此之外他本人也在Twitter上表示目前尚未知道右边镜头的排布方式但预计将会搭载ToF镜头及一颗闪光灯。另外,他曾在微博上表示,Samsung Galaxy S11系列除了欧洲其他都一律采用骁龙865处理器。而也表示Samsung将暂定于2020年2月18日在美国旧金山发布Samsung Galaxy S11X系列以及翻盖式可折叠式手机。至于更多消息,就敬请期待Samsung的官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