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HW-Q90R音响使用体验:设置简单、功能强大!Harman Kardon+7.1.4声道绝对是家庭影院的最佳选择!

0
Q90R

打造一个看电影、玩游戏都能带来顶级体验的“家庭剧院”可说是每个人的梦想,当然要打造这样一个豪华的自家用娱乐空间,除了家里空间要够、电视要好以外,声音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而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Samsung顶级的Q系列音响,而且还是其重中之重的Q90R系列音响,这里就来了解一下这款音响吧!

 

DSC01032 DSC01022

这一套音响主要由一个长形的主音响、两个后方音响以及一组Woofer组成,除了两个后方音响以外的部件都相当的大,光是主音响就有足足1米22长,整套音响组的重量约有26.7公斤,光是开箱就耗费了不少工程,不过作为一个家用音响系统来说,在家中摆放的难度还是不大的。

 

DSC01029 DSC01030 DSC01028DSC01057 DSC01065

cebian

主音响身形极长,一般也是放在电视下直面用户输出音效,上头还有按键、一个小小的显示屏显示连线状态,也有遥控器,功能方面,这颗主音响由harman kardon调音,支援7.1.4ch声道、DTS:X与Dobly Atmos音效。而连线方式也很简单,你可以靠着HDMI线或是蓝牙进行连接,然后还要一条电线通电即可,简单来说,主音响包含后方音响和Woofer总计一套四组的影响套装内,你只需要四条电线就能开始使用,设置上非常方便!

 

houfang

DSC01045 DSC01049

而且这块主音响无论是在正面还是侧面都有音响进行声音输出,可以说是不靠后方音响就能达到环绕音的效果!当然辅以后方音响的话就能带来更全面的环绕效果,就如小编前文所述,基本上后方音响是透过蓝牙的方式与主音响进行联动操作,因此我们不需要过于繁复的电线,只要接上电源线就能直接使用!而这些后方音响有明确的标示左音响和右音响,因此大家在设置的时候需要注意好方位。至于Woofer则是负责提供低音bass,一般是摆放在主音响的旁边。

 

DSC01020

整体的音质体验十分豪华,只能说harman kardon+7.1.4ch声道的威力不是盖的,不光是声音浑厚、干净,环绕感也层次分明,小编光是简单用来听歌就已经被这款音响给深深折服,只能说这款Q90R音响有做出高端音响的品质和定位,与小编一般体验到的音响相比可说是上了一级!

 

DSC01059

DSC01063 DSC01064

upscalling wireless

其他功能方面,Q90R支援智能切换音效模式,比方说在进行游戏时将会自动切换成游戏模式,如果你连接的是Samsung特定型号的电视,或是PS4、XBox等主机,音响将会自动检测游戏场景并针对这样的使用场景进行优化,同时还支援音质上升功能,与他们的8K QLED电视的画质提升技术有些相似,能够将一些音频的质量提升至32bit的水平,也支援透过蓝牙的方式利用手机串联音乐,因此这个音响不一定需要配合电视使用,透过手机一样能体验。

 

DSC01024

PWP 1

这组音响售RM649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中,而且Samsung也在2020年1月31日之前开启了限时优惠,只要你购买Samsung指定型号的电视,还可以RM4299优惠价的方式一同入手Q90R音响,其他的音响也有各自的优惠,除此之外买电视还会送你Samsung Galaxy Fold等手机!如果想要组建一套家庭剧院的话,现在直接配套买电视盒音响相当划算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Q90RSamsun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