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ena主题曲拍抖音!WWE宣布与TikTok合作:开设官方账号,对用户开发30个摔跤巨星的主题曲!

0
WWE CV

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没错这是WWE The Rock的主题音乐!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小编突然说起The Rock来了?不是什么坏消息啦,就只是要和大家说一下,WWE正式加入TikTok了!!也就是说以后拍TikTok,我们能用WWE巨星,如John Cena、Stone Cold ’ Steve Austin,Seth Rollins以及The Rock等巨星的主题曲进行拍摄了!!

 

WWE

WWE在YouTube频道上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而如今WWE正式宣布和TikTok进行合作,正式加入TikTok,WWE不仅在TikTok上拥有官方频道之外,还带给广大的TikTok用户们超过30个WWE巨星的主题曲给大家使用进行拍摄!

 

WWE 2

和WWE在其他平台一样,WWE计划每天在TikTok上发布新的Content分享给大众,同时最近WWE推出了一项新的直播节目名为“The Bump”,目前这款现场直播节目,大家都能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以及WWE自家平台上进行观看哦~

 

WWE 3

哦对了,想看WWE官方TikTok账号的朋友,能点击这里~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